星期一, 10月 06, 2014

波波耳環



DIOR推出了索價好幾千的波波耳環,我窮底當然沒有買!

好快,坊間推出了多變化的抄襲款,早前我也在FACEBOOK的網上店看到推出了棉棉珠款的,雖然好鍾意,一看到已經心心眼,但不便宜啊!索價$298!雖然已經比正牌DIOR的平十倍,但我還是沒有下手。因為,我肯肯定,這樣的款式不會興太久,買來玩一下的還是買平一點的可以了!

然後,我去最愛又什麼都有的葵涌廣場,就看到這棉棉珠款,多款顏色可選,只是$39!嘩!抵到咁,真的不買不行!店名是KOREAN BOX,在3樓的,大家想買美美的韓國飾物,去葵涌廣場啦!又平又多款!

上星期戴著它們回公司,好多同事都讚靚,我更替她們代購了呢!

另外,一直覺得香蕉夾不夠實,頭髮好易滑落。怎料,今次買了一個大蝴蝶結的勁好用!夾得夠緊,馬尾好像都有生氣了!對不起,我之前對香蕉夾太多誤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