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14

白金睡眠面膜

近來入秋之後,大家有肌膚狀況不穩定的煩惱嗎?

我又有新發現介紹!堅WORK

白金睡眠面膜是「鉑のMASK 鉑白金CO2面膜的兄弟,不過,話明是睡眠面膜就是可以長時間敷的。成份那些資料,大家可以去AVALIU那邊看,我跟大家講有幾WORK吧!我轉天氣塊面又再出現乾燥不貼粉的狀況,在補貨買鉑白金CO2面膜的時候,在CITYSUPER買了一盒有20小包的白金睡眠面膜,連續敷了三晚,水腫消了,毛孔沒有因為乾而撐開了,補水之餘妝也貼了!

唉!所以呢,我再討厭SLEEPING MASK都用了!白金睡眠面膜其實都是黏黏的,會弄髒枕頭,所以,我連續敷的三天裡,只敷了一晚OVER NIGHT,其餘兩天,因為是週末,我就在家裡敷著看電視做家務這樣。

價錢$280,大家知道那麼便記得話我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