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3, 2013

歲月禮物

搬了blog幾天,還是有點不習慣,有點無可奈何的感覺。

上一個blog給我的太多,現在搬家了!

Yahoo BlogSugar不算出名,沒有上過精選blog最勁好像只是Top 30這樣,因為不求名利,也不是為了吸引讀者,所以寫得好自在。根據統計,大約每篇blog有一、二百人看這樣 (定期每天計),如果紅blogger是百佳超市,那我一定是一間無名的士多仔罷了。

有天鐵甲人下班回家,笑著跟我說,公司裡,同floor不同部門的一位女同事,走來問他,Sugar是不是他的妻子,而他是不是文中的鐵甲人?原來那位女同事,正在搜集去首爾旅遊的資料,就這樣搜尋到Sugar Blog來。

初初擔心,Blog中不少低能內容,有的事件更牽涉鐵甲人的,會不會有損他在公司的專業形象,後來又覺得,怕什麼?那有香港人不低能、不童真、不無聊的?所以,還是決定繼續寫寫寫!

又有一天,我午餐時,經過另一部門一位女同事的位置,看到她以我的sugar blog送飯!!!!我跟她互不相識,同在一間公司工作,可是因為不同範疇,所以連名字也互不知道!但她在看我的blog

這感覺多amazing

我當然不敢上前跟她說,這個Blog就是我寫的喇!剎那間的喜悅,真的讓我打從心裡笑出來。我竟然做了一件事,讓身邊的人都不知道是我做的耶!多奇妙!我還立即在Whatsapp跟好姐妹分享!(實在抵擋不住心裡的興奮!)

然後,靜下來的時候,愛胡思亂想的我又開始擔心,blog裡透露太多蛛絲馬跡,好易暴露身份!不過,好快,我又好阿Q的安慰自己,知又怎樣?又不是寫了什麼不見得光!

才幾天,我還是好像思鄉的那樣,心裡有股無明的失落。每天總會去舊blog逛逛看看,就是捨不得曾經走過的一段。

我明白,時間不等人,始終要move on!不過,寫下了1674篇blog,可以讓自己回頭看看,真的是一件送給自己,最好的歲月禮物。

7 則留言:

Unknown 說...

鐵甲人的同事點解會認到佢...西利啊~~

Unknown 說...

我每朝都睇你個blog嚟送早餐~ 唔睇唔安樂~

Small Poon 說...

Yes, u just give me some motivation every morning!! :)

Unknown 說...

HAHAH...我只是BOOKMARK 左係公司, 有返工有得睇, 放假無得睇, 跟你個BLOG一樣, 放銀行假!

Unknown 說...

或許搬新blog可視為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剛完成了精彩的1,674篇,接著還有更多個更精彩的1,674篇.期待閱讀你精彩的人生!:)

Unknown 說...

我很喜愛你的blog

Little Sugar 說...

Emily Lee, 知道嗎?我跟EMILY好有緣的!身邊好多好CLOSE的EMILY!你一定是其中一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