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0, 2013

從頭開始

歡迎各位新知舊友!



 砂糖終於又再次有blogspot落戶了!

這裡不算是新BLOG,早於20056月,這個BLOG已經存在,比YAHOO BLOG那邊更久。這個BLOG本來是砂糖我一個好PRIVATE的小天地,由2005起,斷斷續續記下了很多心事,總共有393篇,一直沒有荒廢 (近年偶爾也會POST一兩篇這樣),只是沒有UPDATE得如YAHOO BLOG那邊勤力罷了!

 不過,搬過來的時候,沒有太多時間篩選,最後還是決定,先把舊有的393篇收藏,待日後重閱過,才讓大家重溫砂糖那些以為沒有人看,所以寫得很真實的BLOG

 一如以往,除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外,還是會盡力地在一至五天天上載!

 地盤轉了,而我還是我。

 

11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HI, 花子媽媽在此留言呀...

Little Sugar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ttle Sugar 說...

hello, 花子媽媽, 搬過黎, 真係一啲都唔容易呀!!

Small Poon 說...

Welcome sugar!!!

Unknown 說...

i'm your follower~ add oil!

Unknown 說...

我都覺得很不捨...even我已很少寫blog了...但我還是會看你的blog~~呵~

Unknown 說...

support ar!

littesugar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ttle Sugar 說...

Small Poon, 原來你一直在這。

Fion, Thank you ^^

Sweetroy, 我唔小心做左備份,yahoo blog變左唯讀,click唔返去同你say 個bye,好彩你識黎呢度搵我咋!:)

Mei Chan, Thank you ^^

Unknown 說...

Hello Sugar, welcome on board!

Unknown 說...

轉了地盤都會繼續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