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9, 2013

Tangle Teezer Hairbrush

在英國的好姐妹GIL,她給我們仨買了三個梳。 (沒有手柄的,不可稱為「把」吧!)這梳我早前也想買,不過,我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加上我又不知道香港哪裡有售,最後就忘了。
 
首先收到這梳子的姐妹說她愛上了梳頭!用了不久,頭髮便變得有光澤了!這是真的,我上星期跟她吃飯時,她的髮質真的變漂亮了!
 
我用了兩天,發現這梳真的好讚!長短不一的高密度梳齒,梳起來頭皮好舒服,好有按摩的感覺。而最最最讚的是平時任何梳子,長髮的我們都好易梳到髮尾時打結,而這把梳完全不會!!!無論髮尾幾乾,也真的不會打結!這樣,就可以避免脫髮!

這梳的外型獨特,沒有手柄,但設計就是可以一手掌握,好USER-FRIENDLY!好姐妹說,因為這把梳子,她愛上了梳頭。而一向都愛梳頭的我,簡直梳上癮!
 
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得買,如果有,大家真的不用猶豫,買啦!好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