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5, 2010

回信 5

未來的你︰

你的一切我都很好奇,特別是你的另一半!

你遇到了真命天子了嗎?這個人現在的我認識嗎?

你們在什麼情況下遇見的呢?

是一見鍾情還是慢慢發展成情侶呢?

他長相如何?我好想知呀!

不如我現在列出我的擇偶條件,你看看跟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完全match啦!哈哈!

1.          不醜不肥 (我對肥仔不討厭,只是沒好感!)
2.          不能成面油和暗瘡
3.          牙齒要整齊清潔
4.          手指甲乾乾淨淨
5.          鞋子乾乾淨淨
6.          專業人士
7.          孝順長輩
8.          不說謊
9.          尊重人
10.      計數叻
11.      愛閱讀
12.      愛音樂、唱歌好聽
13.      不煙不酒不賭
14.      愛攝影
15.      不愛說話有點cool
16.      穿對的衣著 (他可以穿得很普通,但不能老土!)
17.      襪子不能有洞洞
18.      有耐性
19.      好脾氣
20.      愛你 (可以不愛我,但一定要愛你。)

最後,如果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人,請不要灰心,以上的都只是開玩笑罷了!不要放在心上。我從小就有預感,你不會孤獨終老的,不要為了有男朋友便屈就,寧缺勿濫!

P.S. 我偶像是金城武,你呢?

現在的我上




15歲的你︰

嘩!15歲的我()對於擇偶這方面要求也蠻高啊!我們已經遇到真命天子了!不過,我是不會告訴你是怎樣相遇的,很多事情預知了就沒有了火花、沒有了驚喜!我把你列出的20項條件跟身邊那個人做了比對,其中16項他是可以達標的,未達標的項呢……我公開一項吧!

愛看書的你,你未來的另一半是個半文盲!他雖然學歷比你高,但他真的完全不看書!他就連漫畫也沒多看!不過,他還是有很多很多優點!況且,兩個人在一起,太相似也是一件很悶的事呢!他的好、他的壞就待你日後慢慢發掘吧!
你真的很體貼呢!我從來都沒有好懷念15歲的日子,因為那時候的我 ()太青澀,說是大人嗎?又差一點點。說是小朋友嗎?又不是。這個尷尬的年紀,好像做什麼都不對,想什麼也不夠成熟。但現在回看你這篇日記,你貼心的安慰,我真的好愛當時的你!

近來,每當我工作上遇上什麼困難,我都會想起在另一時空的你!我要為你好好努力,對!不再是為了老闆、上司、公司!我努力是因為15歲的你!

我不能辜負你!因為有朝一日,你會變成現在的我!

還有,我會好好的愛你的另一半,因為他都很愛你 ()

未來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