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4, 2010

回信4

未來的你︰

家裡發生了一件事情,爸媽吵了一大架。我不想跟你說這件事的始末,不想未來的你還記得這件事,但這真的讓我好難過!

跟自己不能說謊,所以我真的不想扮開心!但眼淚就讓我來流,要未來的你一起哭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不過,未來的你看到這裡,也不會快樂了吧!對不起,我把現在的哀傷漫延到未來了。未來的你懂得控制眼淚了嗎?

如果日子只有苦和甜,就讓我捱過所有的苦,甜的都留給未來的你!

現在的我上

15歲的你︰

如果世界上真有time traveler,可以穿梭過去未來,而我剛好可以回到過去,我好希望可以回到那個讓你悲傷的晚上,把哭泣的你擁進懷裡。

傻妹,你一定覺得個天快要塌下來了吧!其實事情沒有你想得那麼嚴重!你沒有記下那件讓你傷心的事,刻意不讓我記起,你真的成功了!

我想了很多天,也想不起會是什麼事呀!你多乖巧、多貼心呢!(這也證明,那件不是什麼大事!放心吧!)

就是當時你的不怕苦,才讓我今天的日子這樣甜。我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我會令我們的日子更快樂的!他日你變成現在的我,你就會知道,你會知道的……

未來的我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