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14

Noble Living

Noble Living的產品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全港敗婦都對他們的產品趨之若鶩,貪其顏色多,襯一屋LC產品更是絕配。

我一直都好想去朝聖一下,終於今年中秋有機會了!

買了一大堆回家!

隔熱手套,裡面夾棉的,好舒適,也可以清洗。而粉紅色更內置了磁石,可以把它貼在雪櫃門!好方便!

粉紫是沒有磁石的,不過,鐵甲人想鴛鴦色,所以,我們買了粉紅配粉紫。

鑊剷我買了TWINS STARS色系的一大一小。

大湯勺粉紅色已經夠迷人了!還要這樣獨立!是硬朗的都市女性TYPE

這夾也有好多顏色,我當然又選了粉紅色啦!好瘋癲的粉紅迷!我大推每個家庭都要買一個這樣的夾子!攬派對時SERVE意粉或沙律都大派用場!

最後,店主還送了以下的小工具。而以上的產品,加起來共4百元左右,價錢公道,難怪那麼受歡迎!

最後提提大家,第一次用記得先洗淨,畢竟是食具!另雖然可受熱至220度,千萬不要明火使用,更要避開鋒利的物料,以防破損。

Noble Living
地址︰西貢敬民街9號高勝樓38 號地下
電話:8101 40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