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14

風扇仔

大家應該對這風扇仔不陌生吧!

我真的後知後覺,之前在街上看到很多小孩、女生在用,熱到死死吓的我都沒想過要買。後來,公司有同事帶了一個回公司,我終於知道它為何風靡全宇宙了!體積細細,吹出來的風竟然蠻強勁的!還要是用USB叉電,不用電芯那麼煩之餘,叉電一陣都可以用,加上價錢又平,當然大賣!

雖然已入秋,沒有之前那麼熱,但還是想買一把放在OFFICE,所以,拜託爸爸如果去開深水埗,替我買一把黑 / 白的。

未婚同住前,跟爸的關係一般,他是嚴父很愛擺臭臉,我一直都好怕他。但好記得我在婚前搬去新家的第二天早上,他一早打電話給我,哽咽地說他倆昨晚,因為我的搬出失眠了。由那天起,開始會跟爸爸傾傾電話,現在愈來愈親近了!他受我所託,隔天便特地去深水埗,找到這風扇仔後,沒有給我買黑 / 白,反而因為知道我是粉紅怪而給我挑一個粉紅的。完成使命後,即致電我說︰「有粉紅緊係買粉紅啦!」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他愛粉紅呢!他回家後,還要給我叉電,試一下運作狀況,因為始終都是國產的,他不放心。

被一個叫爸爸的男人一生一世的愛著,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