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12

砂糖寒冬的三大法寶 (三)

最後一個寒冬法寶 (其實一年四季也好重要!),砂糖認為每一位愛乾淨的成年人,不論男女,都應該要買一個!它就是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

其實,我早在一年前,已經想買了,可是一直捨不得。(洗個臉,要4位數真的貴了吧?砂糖我也不是「買野唔知價的!」)

但現在,我好後悔自己為何這樣「慳」,想了一年才買它!它絕對是今年我買得最「對」的皮膚護理用品!(現在我沒有它也活不了!)

其後在微博看到好友兼blogger 美國的Aga買了,又大讚好用。然後,這段日子每次去做facial針清時都痛得不行,即立定決心去Joyce Beauty付錢去!

運作原理

始創人David Giuliani最初是研發超聲波電動牙刷的,後來他和他的專業團隊,研究以超聲波科技,應用在肌膚護理上研發出一系列的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

一般市面上的洗臉刷子,其震盪力都是旋轉型或來回摩擦的,雖然可以去除污垢,但如果用法不當或太大力來回摩擦,對皮膚會有損害。

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的原理是使用音速科技和天然的肌膚彈力,一起運作震盪,溫和地清潔肌膚。音速的頻率來回震盪的次數,可達每秒300次,每次的震盪和伸縮運動,都可以深入毛孔溫和地去除油脂和雜質,還有點按摩的功能。

為什麼可以深入毛孔?
 
一般初出生的小孩,每顆毛孔的大小約40微米,隨著我們的年齡增長及外在因素,一般女性皮膚毛孔直徑便會變大到180微米左右。而這個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的刷毛末端卻只有80微米。刷毛比毛孔更幼細,難怪可以為整張臉作深層清潔。據說,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的潔淨力,比一般統潔面方法,乾淨6倍!

一套配備

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set裡,除了有一個座枱式充電器,100%防水的超聲波潔面儀、臉部及身體刷頭各一。潔面產品方面,分別有3支適合不同膚質的潔臉產品,還有一支身體專用的refining skin polish
 
為何在香港的JOYCE BEAUTY入貨?

之前也有想過,請身在米國的Clara替我入貨的 (其實美國比香港平多了,大家可以考慮!),後來還是決定在JOYCE BEAUTY買。原因是︰

1. 美國電壓與香港的不同,到時要多買一個變壓器
2. 有朋友說,那去英國買便可以喇,電壓一樣!
3. 可是,如果充電器和超聲波潔面儀壞了,保養還是要自己把壞機寄回購    買地,多煩!
4. 在香港的JOYCE BEAUTY買,只要把單據好好保存,即有2年保養。但在外國買卻只有1年保養。
5. 問過JOYCE BEAUTY那邊,萬一真的壞了,是會把整部充電器或超聲波潔面儀機身更換一個新的。
6. 超聲波潔面儀是100%防水的,即使整個機身浸在水裡也絕無問題,可是,正正因為它是會沾水的產品,個人認為,還是保養期長一點好。
7. 如果只是買MIA那部,在JOYCE BEAUTY的保養期還是一年,跟在美國和英國買沒有分別。

用法
1. 首次使用前,必須把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充電24小時
2. 卸除臉部及眼部化妝 (我見youtube裡的外國女生,她們只會先除眼部化 妝,如假眼睫毛,便開始用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來洗臉。但砂糖不建議大家這樣做。因為,這樣會令刷頭更髒,直接影響刷頭的壽命,要更快更換刷頭。)
3. 配合任何潔面產品 (除了磨砂及油性產品,而跟機的3支潔面產品,因為JOYCE BEAUTY沒有代理,就算用後覺得好用,也不能補購。)
4. 先把刷頭及臉部弄濕,再將潔面產品塗於刷頭上或臉上
5. 啟動超聲波潔面儀,輕輕地在肌膚上打圈 (不要死力「質」個刷上面,輕力即可,而用力過度會令效果減低。)
6. 超聲波潔面儀內置Proprietary T-TIMER,具1分鐘設定,1分鐘內會震動幾次,提醒你把刷子「轉位」。
7.  1分鐘的時間分配建議為︰前額 (20)、鼻子及下巴 (20)、兩邊面頰(10),然後便會自動停機。(我平時一分鐘覺得不夠,會再開機多加一分鐘,徹底清潔頸項、髮際、下巴等「鬼祟位」。)
8. 用後抹乾機身、印乾刷頭的水份,放在乾爽地方風乾。(有同事說,她的刷頭好臭,這是因為,她每次用後都沒有印乾刷頭水份,加上香港近來天氣潮濕,不發霉算她走運了!所以,各位姊妹,記得務必把刷頭印乾!)
9. 手柄及整個機身都是防水的,可在洗澡時使用
10. 只要更換了洗澡的body刷頭,便會自動變為body mode,每次開啟有3分鐘設定,同樣,3分鐘過後,即自動停機。
11. 只要換了刷頭,家裡其他成員也可以用的。(以鐵甲人和我為例,他也有自己的專屬刷頭,洗他的臉時,換上即可!一部機可以多人使用,可以當家庭護理用品,一家受惠!

砂糖的用後感

首先,跟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驗故事。

上文提到,我是因為做facial時針清很痛才會決定買這部機的。我知道世界上是有美容師針清時不痛的,我以前同樣的美容師、同樣的針清也是不痛的,可是現在,我會在針清後隔天,滿臉針清傷口。第一次時還以為是意外,到第二次時,新傷舊疤遍佈全臉,欲哭無淚。我不相信是美容師手法差了,畢竟,我跟了那一兩位美容師已十年,所以反而覺得,是自己的皮膚問題,所以決定買這個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

用了三天,又再去做facial,美容師A替我落妝時讚我個妝好貼!(她平時好少讚我的!開心得我!然後,去死皮和針清時,她發現我的角質少了,針清時間也少了很多!(如果平日是要清一百粒毛孔,現在只要清十粒這樣!)

在做機時 (那天做RF facial),她在我眼週落精華時問︰「點解你今日咁吸收既?平時每隻眼落三滴,而家要落45滴先夠喎!」吓?什麼意思?「即係比平時易吸收左好多喎!你做過d咩黎呀?」

我跟她說,我買了這個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才用了三天。她即著我在新年前替她買一部!

過了一個月,另一位美容師B替我做臉,我一躺下即說我買了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用了一個月,自覺自己肌膚乾淨了。她說,她知道我替美容師A也買了,美容師A也大讚好用,不過,由於美容師A一向天生麗質 (美容師A40多,但看起來只有三十多這樣),效果不明顯。

美容師B替我做了基本的落妝清潔後,驚訝地發現,我沒有死皮角質!清潔毛孔時,只是鼻子有點軟軟的髒東西,而不是硬身的酒米,其他位置更是乾淨到不行。美容師B說,我的肌膚剔透了。她當然知道我以前的臉有多髒,也親眼看見我現在有多乾淨,所以,她也叫我替她買一個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

除了這兩位專業美容人士看到我臉上的成果之外,很多姐妹和同事也見證了!
有好幾位同事和姊妹,見我看起來一張臉充滿光澤,毛孔也細緻了,整個人看起來好精神 (其實跟平日一樣,還是睡很少。),也要我替他們買,我前前後後,Clarisonic PLUSClarisonic MIA (只有洗臉功能的超聲波潔面儀,共買了十二部!除了第一部自用之外,全都是替他們買的。

這部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JOYCE BEAUTY正價$2100,不過,如果是JOYCE BEAUTY MEMBERHSBC白金Card Holder便會有九折優惠 ($1890)。我已經是JOYCE BEAUTY MEMBER,所以,他們都託我去買。

我現在可以大大聲的說,我每天只洗一次臉,但我完全沒有死皮角質!用了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一個月後,我好奇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死皮,用了平日用開的peeling,神奇效果是一條「擦子膠碎」也擦不出來!厲害吧!

我現在再也不用做peeling,更不需要磨砂潔面產品了。

此外,我也發現,平日用開的護膚品份量用多了!也是因為,我的肌膚乾淨了,毛孔暢通,自然吸收「保品」的能力都提高了!

有朋友問,到底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洗面後,會有多乾淨。乾淨效果就如前文所說,乾淨的感覺就是……試用過後,你會發現,其實你從來未洗乾淨過自己塊臉,現在每一個毛孔都好乾淨,乾淨到可以好好呼吸這樣。

朋友的用後感

他們買了之後,也大讚好用的,以下是他們的用後感︰
1. 男性朋友,工作關係每天至少要戴口罩九小時,導致戴口罩的位置都生痘痘,現在痘痘沒有再生,整張臉乾乾淨淨的。
2. 男性朋友,剃鬚位置經常敏感,不是脫皮就是紅紅的,再不就是生痘痘,現在沒有喇!(其實,我之前好想問他,是不是鬚刨太髒,導致敏感的。)
3. 女性朋友,四十以上,她鼻頭經經常敏感脫皮,另外,由於她皮膚白,我經常看到她都覺得她的臉有點暗啞、有點灰的,遠看好像打了陰影。現在整個人都亮起來似的。她還說,用了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洗澡,手肘和雙手等部位也滑了!
4. 另一女性朋友說,她之前under arm有些毛孔有小黑點,現在沒有了!(我每次跟其他人分享這朋友的用後感,大家對眼都「瞪一下」發光的。)
5. 又有一位朋友說,她覺得自己皮膚滑了,臉上的紋路也減淡了,這可能是肌膚乾淨了,去紋產品更吸收、更有效所致。
6. 女性朋友,油性肌膚,長年見它包得很「密實」,原來一直心口和背部也生痘痘,現在情況大有好轉,她說連那些「萬年印」也改善了!
7. 女性朋友,一雙手臂後面都有一排暗紅的粒粒 (那些叫什麼?),現在不足一個月,那些她叫的一排暗紅粒粒,已剩餘零星幾顆!
8. 也有朋友說,初初用的頭幾天,臉比以前更髒,鼻頭冒出「白頭」,臉灰灰的,走去問JOYCE BEAUTY美容顧問,她說這也是正常現象,如果臉部太髒,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替你推出了多年累積的髒東西,但只是一部分,另一些還在毛孔裡,所以會有「白頭」或灰灰的情況出現。(這朋友是從來不做faical,也不太護膚的。這個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就連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也推薦。
9. 朋友不時要到國內工作,每次都要帶著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因為,國內空氣污染嚴重,每次回酒店落妝時,都發現抹出來除了彩妝顏色,還會帶有灰灰髒色。以前每次去完國內出差,回來一張臉總變得好粗糙,現在再沒有這個情況了。

(以上都是朋友託我買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的真實用後感,他們使用時間約一個月)
 
我買的粉紅色,是香港乳癌基金會的粉紅絲帶夥伴計劃限量版,每售出一部,當中有$50會捐給香港乳癌基金會。對我來說,付出同樣價錢,當然又要靚又要做善事啦!(原裝那部是白色的,不過,不知這計劃還有沒有,大家可以去JOYCE BEAUTY問一下。)


保養及清潔
1. 記得每次用完,也要抹乾機身和印乾刷頭,否則會滋生細菌
2. 每個刷頭還是一個人用好,你不會跟他人共用一枝牙刷吧?
3. 建議每三、四個月更換一次刷頭,如果你跟外國人一樣,以這個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落妝,那更換刷頭就要更頻密了。(每個刷頭JOYCE BEAUTY好像售$240)
4. 如果每日都用來洗臉和洗澡,那三天左右便要充電一次。如果只用來洗臉,那每次充電都可以用一個星期左右。
雖然,砂糖已經盡我所能,知無不言地介紹了這個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
(這篇共有38xx個字!是夠詳盡了,可是連我自己upload前也不想proofread!)
,不過,如果大家想多作了解,還是去JOYCE BEAUTY向美容顧問查詢,也可以去以下的Clarisonic網頁看看︰www.clarisonic.com
P.S. 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我買了兩個月,這篇BLOG 日日寫、日日改,為了大家,除了上網搜尋資料,又去JOYCE BEAUTY問長問短。見我今次這麼用功,留個言讚我啦!(我懶成咁,可以寫咁多,咁勤力真係千載難逢,PL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