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12

Juchheim again

我真的好愛日本的Juchheim年輪蛋糕。
中秋左右,我情緒的低谷期, 鐵甲人特地買了一個原味的Juchheim年輪蛋糕回來。 巧合地,我在前一天自己也買了一個朱古力味的回家。

結果,家裡有一黑一白的一雙年輪蛋糕!
中秋版的年輪蛋糕,有一塊小兔兔曲奇,好可愛!
特別要說,只有星期一至四才出售的朱古力味其實很好味! 個人覺得比原味還要好,想吃就要一至四去SOGO買了!
在名古屋,看到Juchheim餐廳,那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本想進去嘆一下蛋糕慶祝的,可是,剛下機又吃過晚餐, 沒有quota只好作罷。
而我對廚窗中那個蘋果芯的年輪蛋糕,卻一直念念不忘。
幸運地,最後,在機場看到有賣,最後買了一個回來, 給老弟和爸爸當生日蛋糕,大家都讚超美味!(題外話, 名古屋機場真的超好逛!有機會要另文跟大家分享!超正!)
每一層的年輪蛋糕都香軟美味,蛋味極濃, 再加上裡面甜蜜蜜的蘋果芯,真的好味得不行!

還有它的包裝,包得好像一個紅蘋果,好可愛吧!
由於這個蘋果芯的年輪蛋糕,不含防腐劑,所以,食用日期好短。 也正正因為這樣,給小孩吃也很放心!
我的小姪女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大家去日本,如果見到Juchheim的蘋果蛋糕, 千萬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