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5, 2009

200905150914造西裝




上次有朋友仔問鐵甲人結婚造西裝的事,在家裡翻箱倒篋,終於找到這間服裝的咭片!

這間造西裝的店在旺角兆萬裡,朋友介紹鐵甲人去造西裝時,我心裡有一下想過,它會不會是那些專做地產經紀、什麼街頭訪問員的平價店。在鐵甲人度身時,我依然覺得這店信不過的,可是後來,做出來的西裝真的又修又廷,手工和質料也很不錯!

之後,我爸、老弟、幾個男性朋友都去過造西裝,他們都覺得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個人覺得,$600-$800(視乎布料而定)一套西裝真的很超值,加上款式比上次介紹的「祥興」多變化,可以造比較潮流的款式。起貨時間也很快,要挑剔的話,就是布料選擇沒有「祥興」多吧!(不過,都已經夠讓你眼花撩亂了!)

我只知可以造西裝,禮服就不得而知了,你們可以致電問問看。至於女裝方面,鐵甲人的女同事曾經在這裡造過SUIT的,可是,由於現在已經沒有女師父,所以不再接女裝生意了。

希望以上資料幫到大家喇!

沒有留言: